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印尼盾7日收盘走低于9039印尼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8:29 世华财讯

  美元兑印尼盾7日收盘走低,因印尼洪灾令美元需求疲软,且印尼央行票据拍卖引发了离岸美元抛盘。当前预计8日该汇率仍有进一步下行空间。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美元兑印尼盾7日收低于9,039印尼盾,6日收盘为9,052印尼盾。

  即日跌幅可归因于印尼央行票据拍卖引发了离岸美元抛盘,同时印尼遭遇洪灾导致国内美元需求疲软。

  据外资银行交易商透露,基本上企业的美元需求乏力,因为洪灾的关系,一些人仍未能回到正常工作状态。

  交易员们表示,8日美元兑印尼盾可能继续下滑,市场参与者料将追随本地区看涨日圆兑美元的人气。

  (王彦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