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科威特埃米尔:伊朗必须避免核计划争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6:58 世华财讯

  科威特埃米尔希望伊朗领导层理智行事,避免其有争议的核计划将该地区带入新的争端中。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科威特埃米尔希望伊朗领导层理智行事,避免就其有争议的核计划将该地区带入新的争端中。

  Sheik Sabah al-Sabah称,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Mahmoud Ahmadinejad)到访了科威特,双方进行了非常坦诚的交谈。科威特表示若核能被用于和平用途,那么科威特将首先表示支持。

  他还表示,但若伊朗领导层的意图是将核能用于军事,那么科威特将表示非常遗憾。科威特希望伊朗方面能理智行事。伊朗必须避免目前这个非常危险的阶段,避免可能加于伊朗之上的危险境地。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