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银拓展商品业务增添农产品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6:42 世华财讯

  瑞银旗下的瑞银投行7日在声明中表示,通过创建农产品团队已拓展了其商品业务。

  瑞银2月7日消息,瑞银(UBS AG)旗下的瑞银投行(UBS Investment Bank)7日在声明中表示,通过创建农产品团队已拓展了其商品业务。该农产品团队由Simon Games-Thomas带领,位于新加坡。

  新团队将为瑞银的机构投资者和企业客户提供软商品、谷物和纤维等风险管理解决办法。

  将于下半年开始运作的此项业务,将以伦敦和新加坡为基地,通过现有的商品销售团队能跨所有时区进行额外销售。

  团队管理主管Games-Thomas要向欧亚商品市场主管贝吉特(James Paget)汇报。Games-Thomas将负责瑞银农产品业务的创建,包括产品套装、战略和营销。

  Games-Thomas此前为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的农产品衍生业务的顾问。其他团队成员包括沃森(John Watson)、迪恩(Jonathan Deane)和里夫(John Reeve)。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