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韩圆7日亚市盘中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3:41 世华财讯

  美元兑韩圆7日亚市盘中持稳,料将在930-935韩圆间波动。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美元兑韩圆持稳于932.60韩圆,略低于前收盘价932.90韩圆,7日迄今为止美元最低水平为930.60韩圆。本地某银行交易员表示,与6日相比,海外投资者对韩国股票的买入规模有所下降,市场人士依然不愿在930-934韩圆水平建立美元空头头寸。

  美元兑日圆交投气氛同样低迷,最新报价略高于120.00日圆。本交易日余下时间美元料将在930-935韩圆之间波动。日圆兑韩圆6日报7.7554韩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