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2月7日外汇走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3:35 飞渡外汇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表现反复向好,虽然市场无重大数据公布,但因油价反复回升,以及瑞士央行理事表示瑞士可能需要进一步升息,美元因而受压,瑞郎一度高见1.2389水平。现时市场焦点集中在今天瑞士公布的1月份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兑美元上涨。英国

零售业联盟公布1月份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3.1%,为去年7月以来最大增幅,使英国进一步升息的预期升温,另外市场传闻德国电讯可能有意收购英国大东电报局,故投资者揣测将有更多出并购相关资金流入市场,推动镑汇反复上涨至1.9721高位。目前投资者眼光将集中在英国的利率走向,相信在新消息入市前,英镑走势偏稳,下一阻力在1.9750附近水平。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日圆表现反复;主要是投资者持续在七大工业国会议前夕削减日圆空头部位,加上油价反复回升,令美元全面承压,日圆最高曾至119.98水平,惟其后美国财长保尔森表示日圆汇价由基本面决定,言论令日圆从高位回落。相信在七大工业国开会前,日圆走势仍会偏稳,初步阻力在119.60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兑美元表现持稳,亚洲汇市,由于投资者观望澳洲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结果,令市场交投淡静,澳元在0.7740-0.7760区间窄幅上落。其后受惠于金价上扬的带动,澳元一度升至0.7782高位。目前,因澳洲上季通胀数据温和,相信当地央行升息的机会不大,故预料澳元难以突破0.7800美元阻力,后市将反复波动于0.7700-0.7790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