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Andrew观点:美元向箱底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3:11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对大多货币都以下跌告终,非美货币中欧系货币表现最强,虽然下午欧元区公布的06年12月零售销售数据略低于市场预期,但欧元/美元还是不断上行,这给当天非美货币的走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于是响应者非常积极,晚上在消息面比较真空的情况下这样的局面依然得到保持,美元形成了很好的下跌氛围。

  美元指数昨天在高位遇到了很大的压力,没能去测试箱体顶部85.40的阻力便开始下落,这样的走势从下午欧洲盘持续到晚上美洲盘,最低时到达上周五的整理平台84.72。1小时图来看下跌的蜡烛线排列有条不紊,显示下跌动力比较充沛,这样今天继续下跌的概率比较大,可以看箱体底部84.42的支撑。

  操作上今天主要寻找做空美元做多非美货币的机会,由于非美货币中昨天带头上涨的是欧系货币,他们是这波行情的领头羊,所以今天做多非美货币时重点关注他们的行踪……

  英镑对美元:

  昨天英镑对美元上午在1.9600一带整理,下午欧洲盘开始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拉升,晚上最高到达1.9720。4小时图中汇价最近的形态是上升中的收敛三角形整理,昨天已经略微打破了这个整理区间,这样今天下午只要不出现大的下跌那么将正式向上突破,短线的目标可以看1.9800之上的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