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风水:看空美元 持仓等待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3:10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8、1.29,今日阻力:1.305、1.32。

  交易提示:欧元走势继续维持小幅的波动,虽然一度测试1.29的支撑位置,但是,屡次在该位反弹说明目前看多趋势还是比较有优势,在1.29以上,个人的建议还是逢低介入做多,虽然上行的幅度并没有给出惊喜,但是,我们无法左右市场,只能跟随其步伐,目前的短线阻力在1.3、1.305一线,突破该区域,欧元的上行走势才能相对平坦,个人建议继续持有多仓,等待机会。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9、120,今日阻力:121、122。

  交易提示:日圆测试120位置,但是并没有能够突破该位,所以,目前短线的趋势并没有改变,但是,个人建议保持谨慎,因为这个位置是短线趋势的临界点,即使持有空仓,也要在相应价格做好侄孙保护,同时,可相应调整策略,如果价格突破120,那么,可考虑短线跟进做多日圆,目标区域可参考118.2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55、1.965,今日阻力:1.975、1.985。

  交易提示:镑有望再次测试1.975的阻力位置,突破与否目前无法判断,能做的只能是跟随趋势,等待其进一步的发展,目前镑的走势依旧看多,个人的建议是,目前可以考虑继续持有1.955的多仓,短线可考虑在1.975位置平去仓位,或者考虑坚定持有,等待该位的突破行情。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73、1.18,今日阻力:1.188、1.2。

  交易提示:加元目前稳定在1.18一线,个人建议空加仓位的保护位置设置在1.177附近,短线,不考虑在1.18附近继续介入做空加元,下一步的操作等待1.188、1.173区域的被破信号出现后,再考虑。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