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人民币7日询价交易午盘跌至人民币7.748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2:46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7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午盘跌至人民币7.7481元,6日收盘报人民币7.7555元;交易员预计,该汇率将在人民币7.7470元- 7.7500元的区间波动。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7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午盘跌至人民币7.7481元,6日收盘报人民币7.7555元,但摆脱了早盘创出的汇改新低人民币7.7476元。

  交易员预计,午后该汇率将在人民币7.7470元-人民币7.7500元区间波动。中资银行均不愿在七大工业国会议之前持有美元,因为美元在全球汇市走软、中间价设在低位令美元兑人民币承压。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