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三菱东京UFJ:美元兑日圆G7会前至多跌至119.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29 世华财讯

  三菱东京UFJ银行的首席外汇分析师Osamu Takashima表示,美元兑日圆G7会议前至多跌至119.50日圆,但美元基本趋势仍为上行。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美元兑日圆或在G7会议召开前进一步走低,但三菱东京UFJ银行的首席外汇分析师Osamu Takashima表示,由于美国、日本存在较大的利差,因此该汇率总体上行趋势仍将得以维持。美国长期利率近期走低以及市场上累积的日圆空头头寸意味着日圆空头平仓活动还将持续更长时间,因此不排除美元在G7会议到来前跌至119.50日圆的可能性。

  不过该分析师表示,美元基本趋势仍为上行,因此,一旦调整结束,该

汇率或将重回121.00日圆上方。他还表示,美国
财政部
长保尔森有关日圆的讲话意味着日圆疲软问题不太可能引起G7会议的重视,会议公报也不会涉及这一内容。

  北京时间10:26,美元兑日圆报120.19。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