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韩圆有望在930韩圆获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9:32 世华财讯

  由于美元兑日圆似乎在120日圆附近获支撑,美元兑韩圆则有望在930韩圆获支撑,阻力位预计在936韩圆。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美元兑韩圆下挫至931.50韩圆,前收盘报932.90韩圆,美元兑日圆前夜跌至近120.00日圆。

  当地银行交易员表示,即将召开的七大工业国会议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元汇率,但由于美元兑日圆似乎在120日圆附近获得支撑,美元兑韩圆也可能继续保持在930韩圆上方。预计在930韩圆附近将出现逢低买盘和进口商需求。考虑到境外投资者买入韩国股票,预计美元阻力位在936韩圆。

  日圆兑韩圆6日收盘为7.7554韩圆。

  北京时间09:30,美元兑韩圆报932。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