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三井住友银行:日圆在G7会议前将在119.0上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8:38 世华财讯

三井住友银行:日圆在G7会议前将在119.0上方

  三井住友银行现货外汇负责人Satoshi Okagawa预计,美元兑日圆在9日召开的G7会议前可能维持在119.00日圆之上,后市将关注G7会议声明。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三井住友银行的现货外汇负责人Satoshi Okagawa称,美元兑日圆在G7会议之前可能维持在119.00日圆之上,受美国收益率较高的支持。

  Satoshi Okagawa称,该

汇率将受到息差的支持,尽管围绕G7会议的政治因素,例如欧洲国家可能会推动会议对日圆弱势进行讨论,美元上部可能会在122.50日圆受阻。如果G7决策者们在正式会议的间隙期间就日圆问题发生争论,则该汇率可能会有所波动;但是除非会议声明提及日圆,否则该汇率可能在G7会议之后恢复其逐渐上涨趋势。

  北京时间08:37,美元兑日圆报120.12。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