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方汇理银行:关注美元兑日圆能否击穿120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7:47 世华财讯

  东方汇理银行首席现货外汇交易负责人Takeshi Iba称,汇市正密切关注美元兑日圆会否有效击穿120日圆关口,若被有效击穿,则美元可能会进入调整阶段,未来几日可能将跌至118日圆。

  综合外电2月7日报道,东方汇理银行(Calyon Corporate and Investment Bank)的首席现货外汇交易负责人Takeshi Iba称,外汇交易者正在密切关注美元/日圆是否会有效跌破120日圆的关键心理水平,因为这样的走势可能会引发大规模的头寸调整,不管G7会议发生什么,如果这一水平被有效击穿,则美元可能会进入调整阶段...可能会导致美元未来几日跌至118日圆,因为美元过去数月已经上涨。

  Takeshi Iba称,目前,预计美元将波动于119.70-120.20日圆之间(最新在EBS报120.07日圆);止损盘可能在昨日低点119.96日圆下方。

  北京时间07:46,美元兑日圆报120.0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