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花旗得到反托拉斯机构批准其收购荷兰银行下属抵押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1:4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花旗得到反托拉斯机构批准其收购荷兰银行下属抵押集团,花旗集团将收购荷兰银行抵押贷款集团90亿美元净资产,其中约30亿美元来自与其2240亿美元抵押组合相关的服务权利。

  综合外电2月6日报道,花旗集团已经收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就收购荷兰银行控股公司(ABN Amro Holding NV)下属抵押贷款集团的未披露事项的反托拉斯裁决。

  联邦贸易委员会6日称,其已按照哈特-斯考特-罗迪诺反托拉斯强化法(Hart-Scott-Rodino antitrust law)在5日给出终止等待期的决定。

  有消息称,花旗集团将收购荷兰银行抵押贷款集团90亿美元净资产,荷兰银行表示,其中约30亿美元来自与其2240亿美元抵押组合相关的服务权利。预计该交易将在第一季度完成,将为花旗资产组合增加约150万服务客户,并为其批发贷款业务增加2500个经纪。

  荷兰银行抵押贷款集团主要的居民抵押贷款的国家发起人和服务提供者,其是 LaSalle银行和荷兰银行的子公司。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