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欧元走低兑日圆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1:3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兑欧元依然走软,但收复了早盘失地,而兑日圆基本持平,此前保尔森的讲话对日圆不利。

  综合外电2月6日报道,美元兑欧元依然走软,但收复了早盘失地,而兑日圆基本持平,此前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重申,日圆汇率走势是以经济基本面为基础的。他的讲话对日圆不利,因为这使市场增强了这样预期,即与欧洲各国官员不同,美国不太可能在本周德国举行的七大工业国会议上对日圆的疲软汇率表示不满。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美东时间上午11:45,欧元兑1.2964美元,5日尾盘为1.2928美元;美元兑120.41日圆,2日尾盘为120.42日圆。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