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7.7595 人民币中间价再攀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0:57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雷 阳

  在经过了一天的短暂回调后,昨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一举突破7.76元整数关口,以7.7595元再次创下汇改以来的新高。今年短短一个月,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从7.8073元到7.7595元连续突破5个整数关口,已经累计升值超过0.6%。

  昨日,无论在询价市场还是在竞价市场,人民币全天走高,询价市场全天交易波动区间为7.7553元-7.7580元;竞价交易市场全天波动区间为7.7541元-7.7570元。

  雷曼兄弟亚洲经济学家孙明春表示,G7财长会议周五将在德国举行,届时将对货币问题进行讨论,但不会得出任何具有市场意义的结果。交易员表示,人民币可能是G7会议除了日元以外的另一个讨论议题。1年期美元/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也远远低于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人民币上涨了大约200个基点左右,这已经反映了人民币每年升值幅度逾5%的预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