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财长保尔森:经济强劲增长是实现预算平衡的最好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0:4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财长保尔森表示,减税政策将有助于确保美国经济持续强劲增长,经济增长会令税收收入增加,加上财政支出有所节制,这应当会令联邦预算在5年内实现平衡。

  综合外电2月6日报道,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6日为白宫提出的2008财政年度预算案进行辩护,称保留布什(George W. Bush)政府的减税政策将有助于确保美国经济持续强劲增长。

  保尔森在即将陈述给众议院筹款委员会(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的证词中称,美国经济增速已经过渡至3.0%左右的可持续增长水平,同时就业机会增多,薪资水平上升、政府财政收入增加,这使得美国财政预算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有所下降。

  保尔森称,布什总统所提交的预算反映了美国经济强劲增长的状况以及美国需要优先考虑的问题:继续创造就业机会、推动薪资增长,改善

能源安全且保持良好的财政状况,据此美国可以为后代提供更好的社会保障和
医疗保险
制度,同时也能够应对更多的长期挑战。

  保尔森称,布什首个任期中所颁布的减税政策帮助美国摆脱了经济衰退,达到目前强劲增长的健康水平。他补充称,经济增长会令税收收入增加,加上财政支出有所节制,这应当会令联邦预算在5年内实现平衡。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