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合众银行完成对联合财务公司的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0:2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合众银行完成对联合财务公司的收购,预计该交易将通过在蒙大那州某些地区扩大现存的市场份额以及向该地区其他新市场扩展的方式,使合众银行加强在蒙大那州的权利。

  综合外电2月6日报道,美国合众银行(US Bancorp)6日宣布,其已完成对联合财务公司(United Financial Corp.)的收购,该公司是Heritage银行的母公司。联合财务公司总部位于蒙大那州Great Falls市,资产约为4.11亿美元,以及截至12月31日所拥有的3.07亿美元存款。

  预计该交易将通过在蒙大那州某些地区扩大现存的市场份额以及向该地区其他新市场扩展的方式,使合众银行加强在蒙大那州的权利。

  合众银行首席执行官John R. Elmore指出,未来数月,Heritage将最终接受合众银行的名称,不过,客户将继续通过Heritage银行员工提供相同服务。

  合众银行拥有2190亿美元资产,是美国第6大

商业银行。公司拥有2472个办事机构以及4841个ATM机,向客户、机构和企业提供包括银行、经纪、保险、投资、抵押信贷和支付服务的综合产品。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