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加拿大12月营建许可月降7.8%大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21:49 世华财讯

  加拿大12月营建许可月降7.8%至57.9亿加元(合49亿美元),预期月降2.0%。

  综合外电2月6日报道,加拿大12月营建许可月降7.8%至57.9亿加元(合49亿美元)。市场预期为月降2.0%。

  12月住宅类营建许可价值月降5.1%至34.8亿加元。非住宅类建筑许可月降12%至23.1亿加元。

  12月营建许可增加的省份包括魁北克升14%和新斯科舍增26%;下降的省份有英属哥伦比亚省降40%以及萨斯喀彻温省降22%。

  06全年,营建许可年升9%至创纪录的662.2亿加元。增长主要归功于阿尔伯托省以及英属哥伦比亚省的大幅增长。除去这两个省份,全国06年营建许可增长仅为1%。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