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日欧洲盘中美元指数再度回落至85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21:39 世华财讯

  6日欧洲盘中,美元指数持续小幅回落到85以下,短线走势反复,技术指标显示出一定的回调风险,需突破目前84.40-85.40波动区间才能确立新的短期趋势。

  6日欧洲汇市,美元指数从亚洲尾盘高点85.17持续回落,最低探至84.87,此后在5日均线上方略有企稳,最新报84.93。本周美国发行新国债的事件,吸引了一些短期的美元买盘。但前期积弱已久的日圆展开了持续有力的反弹走势,令美元人气受挫。欧洲货币兑美元走势反复,继续保持在区间内震荡。

  欧洲时段公布的欧元区零售销售和德国制造业订单数据均表现不佳,但对欧元没有构成明显的压力。欧元兑美元下探1.29附近获得良好支撑,并反弹至1.2960。英镑兑美元多头仍然较为活跃,盘中汇价最高升至1.9708。在各国经济基本相对稳定的情况下,短线汇市更多受到技术因素的驱动。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指数在84.40-85.40的区间波动已经维持了近四周,日图布林通道趋于收窄,美指暂保持在中轨84.81之上,短期均线缠绕,整体上缺乏明显的方向。另外日图RSI、KD逐波走低,呈现背弛状态。美指需有效突破85.40才能打开上升空间。反之,则仍有一定的调整风险,区间下限84.40仍将面临考验。

  今日美国缺乏重要数据。可关注美国财长保尔森在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为08财年预算所作证词。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以及两位美联储理事莫斯可和耶伦都将发表讲话。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