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预计美国股市2月6日将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21:37 世华财讯

  美国股指期货6日上涨,由此预计华尔街股市2月6日将高开。

  综合外电2月6日消息,美国泰科国际有限公司(Tyco International Ltd.)季报喜人,原油价格上涨推动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股价上扬,美国股指期货6日上涨,由此预计华尔街股市6日将高开。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在6日发表讲话,投资者对此十分关注,以期嗅出利率走势前景。此外,芝加哥联储主席莫斯可将就芝加哥经济增长和发展讲话,而旧金山联储主席耶伦将发表题为10年后看亚洲金融危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讲话。

  美国东北部经历寒流,受此推动

石油价格重新攀升至每桶60美元附近,这将有助于能源企业获取更高利润。由此埃克森美孚公司股价在欧洲股市上涨1.2%。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58,标准普尔500期指涨1.4点,高于公允价格。道琼斯期指涨11点,纳斯达克100期货指数涨4点。

  3月份交割原油期货价格涨1.01美元,或1.7%,报每桶59.75美元。

  泰科国际有限公司宣布,由于其电子产品和防火安全科技产品需求上升,其第四季度利润增长43%。

  6日收市之后,思科公司(Cisco Systems Inc.)将公布06年第四季度季报。其股价在盘前上涨0.8%,报27.72美元。

  

房地产企业Equity Office Properties Trust宣布,黑石集团(Blackstone)已经将对其收购报价调高至每股55.50美元,随后股价在欧洲股市上涨0.4%。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