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2月3日当周瑞银连锁店销售指数周升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21:21 世华财讯

  美国国际购物中心和瑞银6日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异常寒冷的天气推动,2月3日当周美国连锁店销售指数周升1.3%, 此前一周为下降0.9%。

  综合外电2月6日报道,国际购物中心(ICSC)和瑞银(UBS)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调后、基于同店销售额的2月3日当周连锁店销售指数较前一周上升1.3%。该指数此前一周下降0.9%。

  较06年同期相比,2月3日当周连锁店销售指数增长4.3%,增幅低于上周的4.9%。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负责编制该指数的首席经济学家Mike Niemira表示,销售情况好坏不一。异常寒冷的天气在一定程度上推动销售额较前一周上涨,并提高了生活必需品的销售额,但却影响了非必需品的销售。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