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石油宣布Thunder Horse油气项目于08年底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21:00 世华财讯

  英国石油待任CEO宣布,墨西哥湾Thunder Horse油气项目将于08年底投产,该产区日产量预计为石油25万桶,天然气2亿立方英尺。

  综合外电2月6日报道,英国石油待任首席执行官海沃德宣布,Thunder Horse油气项目将于08年底投产。

  先前英国石油称该项目不会在08年中期前投入运营。

  继墨西哥湾Thunder Horse平台遭遇因飓风引发的技术故障后,其投产日期已由05年延至08年。

  该项目位于水深6,000英尺的海域,预计日产量为石油25万桶,天然气2亿立方英尺。

  海沃德是在英国石油发布第四季财报后发表上述讲话的,其将于8月份接替现任CEO布朗勋爵职位。

  6日早些时候,英国石油季报显示,第四季净利年比下降22%,因产量减少,且

天然气价格下降,精炼利润缩减。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