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意志任命施瓦兹负责中东欧中东和非洲股票承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20:33 世华财讯

  德意志银行2月6日称,已任命施瓦兹为中东欧、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股票承销团负责人,反映出该地区对德意志银行股本市场业务的重要性。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2月6日发布消息称,该银行已任命施瓦兹(Marco Schwartz)为中东欧、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股票承销团负责人。

  该职位是新增的,反映出该地区对德意志银行股权资本市场(Equity Capital Markets,ECM)业务的重要性。该行全球承销团负责人Sam Dean称,“这是我们团队的合理举措。”

  “这一地区拥有巨大的ECM容量??尤其是首次公开募股(IPO)。德意志银行已经是该地区的市场领导者,这种情况在该银行收购联合金融集团(UFG)和Bender

证券,并与阿齐兹投资(al-Azizia)成立合资公司后,表现得更为突出。在该地区的经营有别于欧洲其他地方,而且不仅仅因为投资者基础不同。在该地区成立
股票
承销团队也因此变得有意义。

  (张冬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