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盟专家未就英及匈牙利的禽流感疫情计划新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20:15 世华财讯

  欧盟发言人曼恩6日表示,鉴于英国及匈牙利为抑制禽流感病毒所采取的生物安全措施足以保证欧洲禽肉的安全性,专家不会再计划新的安全措施。

  综合外电2月6日报道,欧盟有关专家认为,英国及匈牙利为抑制禽流感病毒所采取的生物安全措施足以保证欧洲禽肉的安全性。

  欧盟发言人曼恩(Michael Mann)6日表示,匈牙利南部及英国萨福克郡对养殖场进行排查并对疫情周围地区实施禽肉运输禁令,除这些措施之外专家目前尚未计划新的安全措施。

  曼恩指出,日本与俄罗斯对英国禽肉制品实施进口禁令是不公正的,并表示其他国家不应对英国颁布此类禁令。

  曼恩称,专家们已排除了英国

禽流感疫情与匈牙利1月爆发的禽流感有关的可能性,迄今为止也尚未发现此次疫情与野生禽类迁徙有关的证据。

  他表示,虽然外国进口商对欧盟的禽肉制品安全抱怀疑态度,但欧盟其他成员国将不会对英国禽肉制品实施进口禁令。

  (黄媛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