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12月制造业订单月降0.2%年升1.7%逊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9:39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6段至文末

  德国经济部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2月制造业新订单经季调月降0.2%年升1.7%,预期月升0.5%年升7.4%。

  综合外电2月6日报道,德国经济部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国外订单减少,德国12月制造业订单意外下降。

  12月新订单经季调月降0.2%年升1.7%,经济学家预期月升0.5%年升7.4%。11月工业订单修正后月升0.8%。

  经济部表示,自第三季度异常活跃的发展之后,第四季度的工业订单有下降趋势,但德国工业应能持续积极发展。

  11至12月的制造业订单较之前2个月仅增加0.4%。12月制造业国内订单月升0.2%,国外订单月降0.4%。

  此外,12月消费品订单月降4.9%,因国外订单月降9.4%所致。

  12月生产资料订单和资本品订单稍微增长,分别月升0.3%和0.6%。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