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印度和巴基斯坦石油部长将在未来两周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9:33 世华财讯

  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长迪欧拉6日表示,印度和巴基斯坦的石油部长将在未来两周会晤进一步讨论天然气管道问题。伊朗已经要求以观察员身份参加此次石油部长级会谈。

  综合外电6日报道,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长迪欧拉(Murli Deora )6日表示,印度和巴基斯坦的石油部长将在未来两周会晤就伊朗的跨境天然气管道举行进一步讨论。

  迪欧拉在和印度外交部长普拉纳博?穆克吉(Pranab Mukherjee)会晤后向媒体透露称,伊朗已经要求以观察员身份参加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石油部长级会谈,“我们希望在未来两周内举行会谈”。

  穆克吉6日前往德黑兰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来推动印伊关系。

  迪欧拉还表示印度同意三国近期会议上讨论的

天然气价格定价公式。

  该定价公式包含将伊原油和日本清关原油进口均价或日本一揽子

原油价格挂钩,后者价格大约比印度的原油价格每桶高出1美元至1.5美元。

  提议修建的伊朗-巴基斯坦-印度输油管道预计花费大约70亿美元,每天将传输至多1.5亿标准立方米天然气。

  迪欧拉称,印度目前正在寻求使巴基斯坦放弃管道转换费用。

  迪欧拉表示,我们将要求巴基斯坦放弃转换费用,该费用增加了成本。

  迪欧拉称他希望三国在6月前能达成协议来建设输油管道。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