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白俄罗斯提高俄罗斯石油出口过境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7:54 世华财讯

  俄媒体报到,白俄罗斯日前将俄罗斯经由其领土的石油出口过境税上调。

  综合外电2月6日报道,俄媒体援引白俄罗斯经济部5日消息报道,将从2月15日起提高俄罗斯出口原油经由白俄罗斯境内的过境关税。

  该媒体称,由俄边境输送至波兰边境的石油过境税将由每公吨2.60美元提高至每公吨3.50美元。而经由白俄罗斯运至乌克兰边境的石油过境税将由每公吨1.14美元提高至每公吨1.50美元。

  2006年,俄罗斯经由白俄罗斯向波兰边境运送的石油达4950万吨,而经由白俄罗斯运至乌克兰的石油达2140万吨。

  目前,俄罗斯正在考虑加大通过波罗的海普里莫尔斯克港(Primorsk)的管道石油出口量,该条线路可绕过白俄罗斯。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