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欧洲现货金价2月6日早盘小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6:48 世华财讯

  因基金买盘兴趣小幅增加,欧洲现货金价6日早盘小幅走高。短线目标指向每盎司655美元。

  综合外电2月6日报道,现货金价在6日欧洲市场早盘小幅走高。经纪商称,这因金价略显超卖,基金的买盘兴趣小幅增加。短线目标指向每盎司655美元,其间油价比美元对金价走势更具影响力。预计上行阻力位在每盎司660美元。

  格林威治时间08:45,现货黄金现报每盎司651.65美元,较5日纽约市场收盘价上涨2.20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现货黄金短期可能陷入盘整,金价走势将随美元及

原油价格波动。

  

  受益于良好的非农就业数据,美元近日上扬;同时,由于缺乏新的利好因素支撑,原油价格未能强劲反弹,仅仅依靠美国寒流天气预期,油价至今尚未突破关键心理价位60美元/桶。

  本周末的G7会议如果讨论日圆疲软问题,可能也会令金价随之动荡。市场担心此次G7金融首脑的聚会将对日圆疲软形成更强硬立场,从而引发其他主要货币的剧烈波动。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