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雪鑫:行情将逐步走出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5:10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在昨天的汇评中,我们说还是盘整行情,欧元下跌不会太大,现在的行情还没有走出调整,但是行情还需要观察一下,从技术形态来看,行情出现4浪结束的趋势明显,之后行情可能延续前期的走势,而且说欧元长期见底反弹还为时过早。

  虽然昨天美国的ISM供应管理协会指数创造了自2006年5月以来的最高,但是行情几乎没有变化,但是数据有的时刻有一定的迟滞性,一旦行情出现了同步,则有可能延续美元强势。

  本周1.2850附近水位是欧元势必坚守的水位,失守则我们的判断失败,但是本周是布阵之后的再次入场的机会。

  本年来,基金市场火暴,而且黄金市场可能还有机会,国际上的热钱是那里赚钱就到那里去,等到整个市场大家都清楚了和明白了,市场往往有短线见顶的机会。这个时刻往往需要冷静,所以现在我们在操作外汇的过程中,也需要关注一下其他的市场,因为这个金融市场包括外汇,基金,

股票,黄金,期货等,他们是密切不可分割的,
人民币升值
,导致国内股市火暴,从而冷却债市,人民币的持续升值,国际上其他货币兑美元压力减弱,从而美元兑其他货币上涨,这些都是息息相关的。因为不可分割,所以有的那里赚钱就到那里去的国际游资,我们可能也需要在这个方面转化。才能打造我们的国内的一流的机构。

  今天各个货币的操作计划如下:

  欧元兑美元:昨天欧元兑美元继续窄幅波动,欧元兑美元将测试1.2880,中线来看,欧元有望加大调整,短线来看,汇价有望调整后形成突破。

  操作策略:短线实盘观望为主。1.2990持有的欧元沽单继续持有,等待离场短信

  美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元收到消息面影响而下跌,中线来看,美元兑日元有望转折,短线来看,汇价有望继续调整选择方向。

  操作策略:昨天实盘和保证金同时入场均获利60点以上,在120.10附近离场,获利90点。今天观望。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