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风水:目前还不是看空欧元的时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3:42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8、1.29,今日阻力:1.305、1.32。

  交易提示:欧元继续测试1.29位置,个人建议,在该位依旧可以考虑介入做多欧元,或者继续持有欧元的多仓,目前,虽然欧元出现小幅的震荡,但是,趋势并没有出现改变,即使是短线,也没有出现明确的下跌行情,当前行情依然固守1.29,跌破该位,才是欧元短线行情变化的信号。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9、120.2,今日阻力:121、122。

  交易提示:日圆120.2的阻力位置在经受考验,在122的支撑位置开始的反弹走势,已经对120附近多次,但是,空头趋势依旧占得优势,所以,操作上,个人认为不要在120.2以上介入做多日圆,如果短线突破120位置,说明短线的多空出现逆转,短线才可考虑介入日圆的多仓,目标可看118附近,在120.2以上,依旧可以持有日圆空仓,侄孙位置在120以下。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45、1.955,今日阻力:1.965、1.975。

  交易提示:镑再次测试1.955的强支撑位置,从近期的行情看,欧元和镑存在比较明显的联动走势,对于镑的看法基本与欧元保持一致,目前还不是看空的时候,短线可考虑在1.955介入做多,侄孙40点附近,短线的目标在1.975位置。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6、1.173,今日阻力:1.188、1.2。

  交易提示:加元在1.188的强支撑位置得到一定的支持,这个对于加元来说是一个比较积极的信号,目前的加元空头趋势依旧在起重要作用,加元的价格也一路下跌,如果跌破1.188的强支撑位置,那么,加元将展开进一步的下跌,所以,对于目前的趋势,如果要有所改变,1.188是一个比较关键的位置,在该位,个人建议平去或者减持加元空仓,短线不考虑介入做空,跌破1.188才是重新介入的信号。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