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东京债市美国国债走稳 10年期美国国债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1:11 世华财讯

  东京债市美国国债基本持平,10年期美国国债持平于98 19/32。

  综合外电2月6日报道,东京债市美国国债基本持平,10年期美国国债持平于98 19/32,收益率为4.806%。虽然一些交易者对美国经济前景持乐观看法。

  但一位日本证券公司的市场分析师警告说,前夜公布的1月份供应管理学会非制造业调查报告虽然强劲,也包含着一些负面因素,比如非制造业的就业率创下2006年1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反映企业对美国经济前景的看法不确定;他预计Fed今年将会减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