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6日午盘涨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1:05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6日午盘涨0.6%,银行类股领涨。

  综合外电2月6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6日午盘上涨0.6%,至5854.0点,此前一度涨至历史高点5859.2点,银行类股表现强劲。市场预期澳大利亚央行7日将决定维持利率不变。交易商表示,这一因素足以推动股市上涨,部分人士预计股市在后市将微幅下挫,可能将受到亚洲其他股市表现的影响。

  澳洲银行(NAB.AU)、澳新银行(ANZ.AU)、澳洲联邦银行(CBA.AU)均上涨超过1.0%。澳大利亚电信(TLS.AU)上涨1.7%,但Optus (SGT.AU)周四公布的业绩可能对其产生影响。Transfield (TSE.AU)上涨10%,因其加拿大子公司可能获得艾伯塔油砂资产管理合约。Leighton (LEI.AU)上涨3.5%,因预期Hochtief将收购该公司。Bradken (BKN.AU)上涨7.2%,因上半财年业绩和财年预期强劲。

  麦格理银行(MBL.AU)下跌2.7%,该公司预期未能提振市场人气。Zinifex (ZFX.AU)跌2.3%,因一冶炼厂鼓风炉因爆炸而被迫停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