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Crazy_Fx:英镑探底回升反弹仍将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0:42 新浪财经

  

  英镑昨晚受其兑日元交叉盘获利回吐的影响,向下寻求支持,在原始上行趋势线1.9540处(见图)遭遇技术性买盘后启稳回升,今早盘在1.9610交投;英镑近几日波幅明显收敛,主要是受到来自原始上行趋势线的支持和顶边1.9750的压制,目前还没有突破这一整理区间的迹象,大体波动范围是1.9500-1.9750,本周另一重要看盘要点仍是美指在85-85.3下行压力线处的波动情况,若美指突破这一重要压力区则欧元和英镑在2月份都将走出大幅下跌的走势;本周重要经济数据较少,英镑走势将以技术面为主导,在突破整理区间前以短线操作为上策,今日内交易参考1.9580-1.9500(20点)挂金塔买盘1.9468损,目标1.97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