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将在1.948-1.968区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0:19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5日反复偏软,大丰银行称,相关消息入市前,汇价在1.9480-1.9680区间波动。

  据大丰银行2月6日报道,5日英镑兑美元反复偏软。英国公布1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降至59.2,较市场预期略差,英镑受影响反复下滑,其后因传出伦敦有办公室遭邮件炸弹袭击,更使镑汇跌势加剧,一度低见1.9537水平。

  现时市场正等待8日英国央行的政策会议结果及9日开幕的七大工业国财长会议,相信在新消息入市前,镑汇在1.9480-1.9680区间波动。

  阻力位1.9670 1.9730

  支持位1.9550 1.950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