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本财务大臣:G7会议将讨论全球经济和金融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9:09 世华财讯

日本财务大臣:G7会议将讨论全球经济和金融问题

  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6日表示,G7会议将讨论经济和金融问题,G7将于2月9日至10日举行会议。

  综合外电2月6日报道,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Koji Omi)6日表示,预计即将召开的G7会议将讨论涉及全球经济和金融的各种问题。

  尾身幸次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G7会议将坦诚讨论全球经济和金融的各种问题。

  尾身幸次是针对市场关于G7会议将讨论弱势日圆的预期发表以上评论的。欧洲国家对欧元兑日圆持续上扬的关注程度不断提高。

  G7各国财长和央行行长将于2月9日至10日在德国埃森市(Essen)举行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