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意大利监管机构:意大利银行应允许帐户免费转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23:46 世华财讯

  意大利监管机构称,意大利银行应允许帐户免费转换,在意大利拥有银行帐户的成本高于欧洲其他国家的成本。在意大利,拥有银行帐户的成本每年约为182欧元,荷兰的帐户成本不到35欧元,比利时和英国的帐户成本不到65欧元,法国的帐户成本不到99欧元。

  综合外电2月5日报道,意大利反托拉斯监管机构5日称,意大利银行应允许客户免费转换其银行帐户。

  在完成了历时2年多的研究之后,意大利监管机构指出,在意大利拥有银行帐户的成本高于欧洲其他国家的成本。

  在

意大利,拥有银行帐户的成本每年约为182欧元,荷兰的帐户成本不到35欧元,比利时和英国的帐户成本不到65欧元,法国的帐户成本不到99欧元。

  意大利央行行长德拉吉(Mario Draghi)3日敦促意大利银行大幅降低客户成本。他指出,意大利银行必须采取更为迅速地行动来降低费用,改善客户服务。

  意大利监管机构也指出,银行向客户的收费很广泛,同一服务在一家银行的费用往往比另一家的收费高出10多倍。而每月的费用比与交易相关的服务费用更高。

  监管机构指出,在线银行可能每年使客户的年银行帐户成本降低60%。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