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非制造业指数好于预期美元受益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23:25 世华财讯

  5日北美盘中,美国最新数据显示,1月份ISM非制造业指数从前一个月的56.7升至59,好于此前市场预期的57,显示服务业继续处于扩张之中。而其分项指数中,物价指数从前一个月的59.7降至55.2,显示服务通胀压力有所缓和。

  该指数上涨的主要原因在于,能源价格走低及工资上涨推动了消费支出增长,进而促进经济增长。这进一步证实了上周美联储会后声明所表述的观点,即经济正以温和步伐增长,从而可能会使美联储继续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保持利率不变。

  然而,在该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受益较为有限,因为市场仍在等待本周余下时间的诸多重要事件,包括各国央行(包括

澳大利亚央行、英国央行及欧洲央行)的利率决定及周末的G7会议等。美元指数在短暂温和上试早先高点85.20一线阻力后受阻回落整理,但仍持稳于85上方。欧元继续守稳早先低点1.2912,即时在1.2930附近整理;英镑在1.9550一线获得支撑后上扬至1.9580附近;美元兑日圆在反弹止步于120.48后进一步走低,即时至120.33低点,下行目标依然指向120水平。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