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英国环境大臣将就禽流感爆发问题向议会陈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20:48 世华财讯

  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发言人表示,英国环境大臣米利班德将于5日下午就禽流感爆发问题向议会做陈述,努力应对禽流感的爆发。

  综合外电2月5日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的发言人表示,英国环境大臣米利班德(David Miliband)将于5日下午就禽流感爆发问题向议会做陈述。

  米利班德将努力应对禽流感的爆发。

  英国紧急事故委员会也于5日早晨召开会议。内阁办公室委员会召集所有相关部门和应急服务来共同为抑制禽流感的爆发做出努力。

  初步测试证实2日晚些时候的H5

禽流感
病毒
,H5N1型病毒于3日早被证实,此病毒类似于1月在匈牙利发现的病毒。

  英国科学家表示,已控制了这次病毒的爆发,不会对人类健康造成直接危险。

  英格兰东部农场筛选了约16万只火鸡。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