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欧元区货币市场隔夜拆款利率5日小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20:14 世华财讯

  欧元区货币市场隔夜拆款利率5日小幅走低,但长期利率压力加大,市场已开始怀疑欧央行是否会在3月份加息。

  综合外电2月5日报道,欧元区货币市场隔夜拆款利率5日小幅走低至3.55%-3.56%。但交易员称,长期利率压力加大,市场已开始怀疑欧央行是否会在3月份加息。

  2月4日商业银行在欧央行的准备金余额从2月1日的1,810.33亿欧元降至1,807.94亿欧元。自发性因素引发的流动性需求从2,414亿欧元小幅增至2,416.79亿欧元。平均准备金余额增至1,768.65亿欧元,高于欧央行1,757.56亿欧元的最低准备金要求。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