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法国外长呼吁法应对阿尔及利亚进行更多的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8:31 世华财讯

  法国外长布拉齐5日表示法应将前殖民地阿尔及利亚视为平等的伙伴,并呼吁法应对其加大能源投资。

  综合外电2月5日报道,法国外长布拉齐(Philippe Douste-Blazy)5日警告称不应为殖民主义进行永久的忏悔,法应对石油和天然气资源非常丰富的法前殖民地??阿尔及利亚进行更多的投资。

  他的上述言论是在法社会党总统候选人罗亚尔(Segolene Royal)周末向阿尔及利亚总统表示目前是法国正视其殖民历史及作出正确及全面客观认识的时候之后作出的。

  布拉齐是保守派执政党人民运动联盟(UMP)的成员。UMP的总统候选人萨尔科奇Nicolas Sarkozy目前在民调中已略领先罗亚尔。

  布拉齐呼吁法国加大在阿尔及利亚的投资。他称未来3至4年预计阿将有价值950亿美元的私有化交易。美国、英国及西班牙及其他国家已在阿进行了投资,而法国却仍在为殖民主义感到内疚。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