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康燮市场简述:美元与非美格局没有明显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5:39 新浪财经

  上周外汇市场,主要货币依旧窄幅震荡,但整体呈现回落状态,美元与非美格局没有明显改变,仍呈震荡走势。

  欧元

  欧元未能突破1.3060震荡回落,目前在1.2930附近徘徊,日线观察觉价格可能向1.2860/1.28一带测试支撑,但其间存在反复,日内若在欧市反弹至1.30附近卖出欧元,止损1.3060,目标1.2920,先当震荡操作。

  英镑

  英镑日图上呈现震荡迹象,上周连续受到12月1日与1月3日连线阻力,当前短线没有明显趋势,因此先行观望,下方支持位于1.96,然后是1.95附逝。

  日元

  美元兑日元在双重阻力下方,整体短线走势矛盾,处于120.1.40/120.20的区间震荡之中,空仓者先行观望,等待这个区间的发展变化,上周若有121附近买入的日元,原价止赢。

  澳元

  澳元在前期颈线压力下下行,日内有望继续保持下行或是震荡走势。

  瑞朗

  美元兑瑞朗在前上升趋势线的支持处暂时反弹,预计价格在此有所反复,先行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