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外汇通:2月5日欧元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5:34 外汇通

  基本概述

  上星期五美国公布的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1.1万,低于市场预期的增加14.9万,一度引发市场美元卖盘,美元指数下跌至84.44。但是随后公布的大量数据向好,美国1月平均小时薪资年率上升4%,11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至19.6万,初值为15.4万;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上修至20.6万,初值为16.7万。这引发了市场对于1月数据也将大幅上修的猜测。

  今日数据

  23:00 美国 1月ISM非制造业物价指数

  23:00 美国 1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市场分析

  欧元兑美元周五美市阶段冲高回落,今晨开盘后汇价窄幅休整后再度下行。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整体上涨态势依然没有结束,周五的快速走跌并不能彻底结束欧元的强势进程,周内汇价继续走高的可能性依然较大,操作上可沿1.2900上方附近区域买入欧元。

  日内走势参考方向——整理

  日内操作策略见手机短信指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