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美元兑日圆有机会上试1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1:54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美元兑日圆有机会上试122

  上周日圆表现反复偏软,大丰银行称,由于非农就业报告暗示美国联储局于短期内不会调整利率,相信将为美元带来一定支持,兑日圆有机会上试122水平。

  据大丰银行2月5日报道,虽然美国公布1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新增就业人口逊于市场预期,但对美元影响不大,上周日圆表现反复偏软。相反美元于低位受技术性买盘支持,兑日圆最高曾至121.36水平。

  后市方面,由于非农就业报告暗示美国联储局于短期内不会调整利率,相信将为美元带来一定支持,兑日圆有机会上试122水平。

  阻力位 121.50 122.00

  支持位 120.50 120.0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