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美元兑瑞郎在1.236-1.252幅度内上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1:47 世华财讯

  瑞郎2日反复走软,大丰银行预期,新消息入市前,美元兑瑞郎会在1.2360-1.2520幅度内呈上落局面。

  据大丰银行2月5日报道,2日瑞郎反复走软,纽约时段,美国公布1月份非农业就业人口变动上升11.1万人,较市场预期少,美元一度受拖累,兑瑞郎低见1.2378水平,但其后低位受买盘支持,更急升至1.2498日高水平。

  后市方面,虽然美国的就业报告并不理想,但市场似乎更关注有关货币政策及利率去向,故预料在新消息入市前,美元兑瑞郎仍会于1.2360-1.2520幅度内呈上落局面。

  阻力位1.2520 1.2560

  支持位1.2420 1.23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