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Crazy_Fx:澳元在0.7700上方逐步盘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1:17 新浪财经

  

  澳元经过5个交易日的区间反复已在0.7700上方逐步盘实,后市有向上反弹至0.7800-0.7830的要求,从技术图表来看已完成了大三波的回调,现已近尾声,近期黄金的走势较为强劲,目前已越过大三角整理的上边,形成突破行情,若美元在07年进入降息周期的话,则07年黄金创历史新高走完第五浪这是可以期待的,在此推动下澳元料在07年也会有上佳表现,今早盘公布的澳元经济数据不甚理想但汇价仍在0.7700上方区间反复显示下档支持位的买盘较为积极,本周澳元将运行第三波反弹走势,短期目标可上看0.7800-0.7830区间,日内交易可在0.7730-0.7690处布署金塔买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