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英国莱斯银行调查显示该国企业对经济更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9:51 世华财讯

  英国莱斯银行公布调查称,英国企业对该国经济状况更有信心。

  综合外电2月5日报道,英国莱斯银行(Lloyds TSB)公布的一份调查称,虽然英央行加息,但该国企业对国内经济状况更加有信心。

  调查称,1月受访的企业中表达对经济增长乐观上升的比例上升19个百分点,从06年12月时的35%升至54%。

  净差值-感觉乐观的企业百分比减去感觉悲观的百分比-从06年12月的+1升至+32。

  预期的改善主要来自工业部门,服务业部门企业的预期仍大部分维持不变。

  调查显示,英国企业还对其未来的贸易表现更加有信心,有62%的受访企业预期未来12个月的商业活动增加,只有6%预期下降。

  英国莱斯银行

资本市场部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斯(Trevor Williams)称,制造业的持续复苏、零售销售的强劲增长与收益及就业状况的良好表现共同为英国企业07年的乐观预期提供了基石。

  威廉姆斯表示,全球经济及英国在欧洲的主要市场的强劲增长正提升英国企业的订单数量及销售表现,即使英镑处于坚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