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风水:欧元上行受阻 回落继续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9:07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 2007年2月4日19:00】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8、1.29,今日阻力:1.305、1.315。

  交易提示:欧元测试1.305位置后,没有能够一鼓作气突破该位,目前价格出现了回调,操作上,在1.305附近平仓的朋友,先考虑观望,如有机会再次测试1.29附近,再考虑接续介入做多,或者等待突破1.305位置后,跟进做多欧元,目前的趋势继续以看多欧元为主,操作以做多为好。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9、120.2,今日阻力:121.2、122。

  交易提示:日圆测试120.2的阻力位置后,再次下跌,目前价格在121.2附近波动,整体的趋势,日圆没有变化,短线的反弹和下跌给其进一步反弹蒙上阴影,预示当前的下跌趋势将继续维持,操作上,在122甚至121附近做多的朋友,个人建议退出做多行列,重新回到做空日元上来,目前可继续持有日圆空仓,无仓的朋友可考虑在120.2附近介入,或者在121.2被破后跟进,短线看122。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45、1.96,今日阻力:1.975、1.985。

  交易提示:镑日线指标出现了背离信号,但是,单一的信号,并无法使让忽视当前的看多趋势,短线,价格测试1.175的阻力位置,但是,价格没有突破,这个对于短线的走势是个不利信号,但是,考虑到价格没有跌破1.96的支撑位置,这个给后市对1.975的阻力位置寻求突破,比较有利,而且,结合当前的趋势,多镑相对有利,短线可考虑在1.96介入。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73、1.18,今日阻力:1.185、1.2。

  交易提示:加元继续测试1.185附近的支撑位置,虽然短线之内,暂时没有出现突破的信号,但是,通过回测1.173的阻力位置,加元看空趋势得到进一步的稳固,目前,突破1.185的支撑的机会的变的更大,继续持有加元的空仓,等待价格的进一步突破,空仓的朋友,可考虑在1.175以上介入继续做空。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