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澳大利亚06年12月零售销售月比上升0.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9:03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统计局5日公布,澳大利亚06年12月零售销售季调后月比上升0.3%至184.5亿澳元,但升幅低于此前经济学家预计的月升0.4%。

  综合外电2月5日报道,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06年12月零售销售季调后为184.5亿澳元,较11月的183.4亿澳元上升0.3%,升幅低于预期。该数据05年12月为173.5亿澳元。

  该数据公布前,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月比升幅为0.4%。

  

澳大利亚06年11月零售销售月比上升0.2%。

  澳大利亚统计局称,该国06年12月零售销售的趋势值为184.5亿澳元,较11月份上升0.3%。趋势值进一步平滑了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数据。

  基于连锁店的销售数据显示,澳大利亚06年第四季度零售额较三季度上升1.3%,高于预期的1.0%升幅。

  基于连锁店数据得出的澳大利亚06年第四季度零售周转额由第三季度的525.3亿澳元增至531.9亿澳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