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经指数5日开低支持位在17400点低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8:44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5日开低,支持位在17400点低段。

  综合外电2月5日报道,日经指数5日开低,东证指数33个分类指数中只有3个上涨,石油股、煤股和矿业股等商品股涨幅居前。Japex (1662.TO)升1.3%至7,000日圆。

  一些交易员表示,指数期货市场出现大笔沽盘导致现货指数跌破了17500点,而2日日经225指数期权进入结算也将令本周市场的波动性加大。但目前17400点低段的支持力度看来稳固。

  一美资证券公司驻东京交易部负责人指出,17580点附近的上档压力看来沉重,因为市场收在2006年4月份高位上方仍然较为困难。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