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摩根大通:美元兑日圆有望走低 跌势时间短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8:38 世华财讯

摩根大通:美元兑日圆有望走低跌势时间短暂

  摩根大通称,G7会议前的解除多头头寸将令美元兑日圆本周或走低,但跌势时间短暂。

  综合外电2月5日报道,摩根大通称,美元/日圆本周可能走低,因交易人士在周末召开的七大工业国会议之前解除多头头寸,但下跌只是暂时的。摩根大通认为,七大工业国声明很可能不会提及日圆,而该机构的数据显示,日圆短线空头回补行情可能会在闭会之前结束,之后日圆很快会再度下滑。

  一家欧洲银行的高级银行间交易员预计,美元/日圆本周将在119.80日圆-120日圆获得支持。

  北京时间08:36,美元兑日圆报121.0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